close

IMG_6906.JPG

【徐小惠的美國、墨西哥出差人生】
這是6/28的凌晨, check in完, 再衝去warmart買東西, 回到房間已經是2:38 a.m!!
其實我只剩下幾個小時可以睡覺, 但不知道是時差的關係, 還是太興奮的緣故....
沒有想睡覺的fu= =
一則是.....自己住兩張床的房間, 有點怪怪的, 我就膽小嘛....
所以這晚, 我是開著燈入睡的...................
另外一個是, 房間為double bed room
兩張床擺下去感覺空間有點小, 走道也不寬敞, 有點壅擠, 我不愛這樣的格局呀~~

 11

房間內都有微波爐, 美國盛行微波食品嘛, 所以可以買東西回來微波算是挺方便的
這個窗戶, 打開來其實就是走廊... 所以關著很重要, 窗簾拉好也很重要
窗戶下這個就是冷氣空調, 有點吵, 會突然很大聲的半夜把我嚇到

IMG_6907

位置真的很小, 書桌緊鄰著通往廁所的門
旁邊放著兩張椅子, 可是必須要側坐

22

這就是我辦公的桌子, 房間有wifi, 但是不太穩

33

IMG_6908.JPG

小小的隔間裡有熨斗, 燙衣板, 還有幾個衣架, 下面有保險櫃, 這就是更衣區
右邊牆上有連身鏡子, 好壅擠
我用手一摸, 上面還有灰塵 ==|||

IMG_6909.JPG 

行李箱沒地方擺, 因為走道太小了, 我只好把他放在這路中央
很北七呀, 所以我去廁所都要用跨的, 差點要跌死
至於為什麼我不放在另外一張床上, 那是因為行李箱面這樣髒的東西, 我實在不喜歡把床弄髒
即使那張床我沒有要睡....

哈哈, 很亂 (我明明記得出門的時候, 很整齊呀)
藍色壓縮袋裡面的是衣服,
左邊就是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包括沐浴用品, 衛生用品, 藥品, 拖鞋, 包包, 化妝品

IMG_6910.JPG

廁所很小, 所謂更衣間的旁邊緊連著就是洗手台, 吹風機, 跟鏡子

1

旁邊有一個門走進去就是廁所

2

廁所沒有窗戶,抽風風扇也很弱
真的很小, 馬桶緊貼著浴缸, 
蓮蓬頭是固定式的, 黏在牆壁上, 沒有水管可以移動的那種.....
總之整個住起來因為好擁擠唷, 覺得不舒服

3     

就是一張留作紀念的照片, 這位長頭髮的小姐, 妳哪位呀? 
(哈好不習慣長頭髮的我= =)

IMG_6915.JPG

從機場到Comfort Inn放完行李, 我們馬上就衝去附近的warmart買東西
他們要買沐浴用品, 不過因為這些東西我都有帶, 所以就是跟著去逛逛, 開開眼界

話說我跟Terry從來沒有去過, 哇, 因進入warmart的那一瞬間
看到好多的餅乾糖果, 飲料, 冷凍用品, 偌大的購物廣場, 簡直是一路在尖叫
尖叫到Aaron說要裝作不認識我們, 因為我們好像土包子
對嘛, 就是沒有去過咩, 反正也沒人認識, 管他的, 開心就好~~ 哈哈

 IMG_6913.JPG

為什麼我要拍BURT's BEE呢? 那是因為我要比價
他是美國品牌, 一定便宜很多, 反正多的是機會來這裡買東西, 先拍下來

IMG_6914.JPG

最後, 逛了一大圈
我買了下面這個, 玉米榖片, 跟一瓶鮮奶, 哈哈哈哈
這是我超愛的東西呀~~ (每次住飯店必吃, 既然到了美國, 不買對不起自己)
在這裡吃這很常見, 拿回飯店之後我把這當成這天的宵夜, 開心的呢呢, Terry還說要跟我分一點榖片~
(得意的同時, 殊不知再過幾個小時的早上, 我去吃早餐的時候整個會大吐血.....)

IMG_6916

就降.... 長途的飛行, 再加上弄這弄那的, 四點才開著燈睡覺....
沒能睡多久, 其實也很亢奮.... 
過幾個小時後就要起床上班了, 下篇見

    

Comfort Inn
900 North Yarbrough Drive El Paso, Tx 79915
Phone: 915.594.9111
IMG_68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