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人的生活步調,就是下午時要來一杯咖啡
很悠閒的走在路上亦或坐下來享受片刻時光
上網搜尋了一下,倫敦最有名的coffee大家都會推Monmouth
我個人是還沒有喝過,但是高人氣的它,似乎時無刻都很多人
於是,我找到了這間The Coffee Jar,網友推他是倫敦第一名的咖啡
再加上他的蛋糕主推homemade, 這就更讓我躍躍欲試

今天,我背著電腦,來杯咖啡和蛋糕,坐在這把這篇完成吧~

The Coffee Jar位於地鐵Northen line, Camden Town這一站附近
地鐵出來走三~五分鐘抵達
走過來的路上也有很多其他的咖啡廳
感覺很不賴,下次有機會可以再找一間試看看

一走進店裡,濃濃的咖啡香好吸引人
再來,立馬抓住我目光的就是這bread
而且真的是標榜homemade,每塊都好吸引我唷
有Banana, Carrot, berry好多種口味

上圖有蜘蛛圖樣的餅乾
下圖還有pecon&orange cookie,感覺就好酷

還有各種手工餅乾,不同堅果類的看起來就好讚
杏仁核桃海綿蛋糕
花生奶油醬slice
還有那個全身好像被捆綁的人型餅乾,大概是要呼應快到的萬聖節吧

另外,這個Brownie也好像很推唷
在我前面的一位帥哥就點了它

咖的部分價格有分IN or OUT
就是內用或外帶啦
內用通常都是比較貴一些些的,價格跟其他的coffee shop比起算是合理

除此外,還有早餐以及三明治其他的現做餐類
價格算是一般,也不算特別的貴

我則點了一杯Flat White
是一個跟latte很像,但差別在於奶泡,濃縮咖啡加上滑順的牛奶
相較於latte的奶量,flat white的咖啡為比較重
我並不是咖啡愛好者,也並非專家
只要環境好,咖啡香,我都覺得很滿足
就像是這家店一樣

經過店員的推薦,她說紅蘿蔔蛋糕很多人點
建議我可以試看看

 

當然我就點了一塊來品嚐一下
紅蘿蔔蛋糕有細細的紅蘿蔔絲
除此外,還有滿滿堅果
再散發一點麵粉香味
表皮烤得脆脆焦焦的
咬起來口感好紮實
再配上一口flat white,好 滿 足 唷~

我喜歡木質的桌椅,還有明亮的窗戶
貼心的擺了一壺water
在等待時也可以小喝一杯解解渴

雖然小小的一間店,但一直都很多人來光顧唷
像我坐在這邊這麼久的比較少
多半是take away
但我邊寫寫網誌,邊聽他們閒話家常,真是開心

這是我寫寫網誌,喝下午茶的實況轉播
歐洲嘛,就是要享受這樣的悠閒腳步
(其實我再爽也沒幾天啦~~淚)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氛圍
溫馨,悠閒,店員親切,配上濃郁的咖啡香
所謂的好咖啡店,我想就是像這種吧
Lovely cute little coffee shop


The Coffee Jar
83 Parkway, London NW1 7PP
07:30-17: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