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8.JPG

人家都在討論,出國去歐洲什麼是必買的
在我的字典裡面,其實沒有什麼是必買的
畢竟姐的盤纏多半不是用於購物(是旅行XDD)

所以這篇要來分享的就是 - 荷比盧胡亂買的戰績

KEKSE 餅乾 2.3歐
藍色包裝,是芝麻街人物為封面的圖案
這餅乾是在阿姆斯特丹的某間超市買的
因為他的餅乾有芝麻街人物圖案
而且我曾經在奧地利買過另外一種口味(橘色包裝)
所以這回決定買個藍色來試試(好吃)

藍色小精靈蘑菇屋 15歐
這個屋子,太可愛了呀
藍色小精靈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在比利時漫畫博物館購入的(Made in China)
我曾經在倫敦也看過有賣,但不知道價格多少就是了

藍色小精靈餅乾
黃色紙盒子,在蘑菇屋底下
這是在布魯塞爾的某間超市購物
餅乾除了是不同的藍色小精靈人物造型外
還有厚厚的巧克力覆蓋唷(價格忘了,總之不貴)

藍色小精靈人型擺飾
一隻是小美人,一隻是拿著生日蛋糕的(是小貪吃嗎)
在布魯塞爾某間專賣卡通物品的店買的
跟蘑菇屋好搭唷,真開心

neuhaus 藍色小精靈巧克力 42歐
布魯塞爾的專賣店買的
鐵盒裝著藍色小精靈人型巧克力
上頭還有綁著兩支藍色小精靈玩偶

藍色小精靈明信片
在比利時漫畫博物館購買的
我專門買手稿畫版的明信片
好可愛唷,所以一口氣買了好幾張XD

HARIBO藍色小精靈軟糖
在布魯塞爾的某間超市購入
其實我記得倫敦也有賣呀(在機場有看過)
但就衝著既然到的藍色小精靈的發源地
一定要帶一包回家的概念
於是就買下去了XD

Starbucks城市杯 12-13歐左右
收集城市杯也是我必做的功課
這趟旅程,我買了三個城市
分別為阿姆斯特丹,布魯塞爾,布魯日
(盧森堡沒有城市杯XDD)

阿姆斯特丹瓷器人型擺飾
這是在庫肯霍夫花園購入的
好像是象徵阿姆斯特丹的一個人偶
兩個人面對面親嘴
還有幾朵鬱金香這樣

荷蘭焦糖煎餅
除了送朋友的之外
照片中是給自己的唷
有兩個分別不同的牌子
藍色包裝是比較貴的,果然也比較好吃
餅乾厚實,夾上濃濃的焦糖,配上一杯茶,真的很對味
另外一個紫色包裝袋的焦糖煎餅也不錯
在阿姆斯特丹的車站商店購入

唐老鴨漫畫 7歐
這個是在盧森堡機場買的
最後要最飛機回倫敦前
再送給自己一個禮物哈
畢竟全彩頁,又是可愛的唐老鴨
雖然看不懂,但仍是愛不釋手

COTE DOR大象巧克力
聽說在比利時算蠻有名的
於是我也是在布魯塞爾的超市購入
一盒有很多片,真的蠻好吃的唷
口味種類也很多

CORNE 巧克力醬 5-6歐
比利時最有名的就是巧克力
所以我挑了這家巧克力醬來試試
抹麵包真的蠻好吃的唷
巧克力醬很細滑
而且不會太甜,其實一罐很快就被我吃完了
建議有去的人可以買

DE TUINEN
我買了日夜面霜,蘆薈晚霜以及面膜
這是同行朋友推薦的,不然我也不知道有這東西
聽說很便宜又很好用(尤其蝸牛系列的很好用)
這是個荷蘭本土品牌,專門出品純天然保健品和護膚品
價格親民與划算,常常有促銷特惠
只有荷蘭地區才有販售
(目前為止使用起來覺得還不錯)
 

IMG_0589.JPG

義大利製綠色包包 25歐
Made in Italy
在荷蘭起司市集的小鎮上某間店買的唷
我們四個女生進去挑選了好久
試背了好久,結果每人都買了一個
老闆還根據我們的身高,幫忙調整背帶長度唷
這包在歐洲其實隨處可見,聽說義大利更多

Longchamp零錢包 25歐
布魯塞爾的專賣店購物
不記得多少錢耶,好像25歐吧
我選了個夏天新色!

--------------------------------------------------------

以上就是我的荷蘭,比利時,盧森堡之胡亂買內容
其實沒有什麼是一定要買的
就是東買買,西買買
現在回顧這些小東西的時候會覺得很快樂
那這些就是所謂徐小惠必買的囉~~~~

arrow
arrow

    徐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