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忍了四天的洞, 喝冰水、喝熱湯會痛, 吃飯會卡渣的大洞 終於要去補一補啦

難得開心的星期六, 原本應該是很開心的一天, 但一大早 九點半就到公司上課XD (.....掃興)

而且課程還沒有結束, 我就要先請假, 趕著要衝到林森北路看醫生

還好有糾小芋頭陪我一塊兒

因為看完醫生 晚上可以順便去血拼 哈哈

 

雖然預約是四點半

不過汐止趕過去真的很遠....

我大約遲到了15分鐘.....

 

醫生看了我的洞說

這個齁.....要是不趕快補,很快就會蛀到神經了 (>"<)

 

oh my god, 好險...(現在沒有蛀到神經我都覺得痛了, 更何況要是真的蛀進去 我就完了)

補牙的程序不外乎, 清潔, 消毒, 把外圈蛀牙部分磨掉....填補樹酯

洗的過程 洞洞好痛喔, 痛到冒冷汗

以前, 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打針、看牙醫

現在, 為了愛美, 真不知道哪裏來的勇氣.......

 

不過呀, 牙齒補完就真的不一樣

開始恢復正常的咀嚼能力 哈哈

所以呢~~~ 回去的路上就光顧了胖達人

他們試吃試出了名的大方

我跟小芋頭就這樣 順時鐘兩圈、逆時鐘也兩圈

麵包各種口味都吃到 呵呵 好滿足喔

除此之外、也買了一袋回家, 慢慢啃

 

下次回診日是11/10

三周後再來看看進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