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茄跟陳小靜對我有多重要,就從這邊說起]

自從我開始吃排毒餐之後, 小番茄變成我生命中不可或缺食物

每天只要肚子餓時,就要用它來填飽肚子 (陳小靜說我都要變成番茄臉了)

不論是在逛東區、逛夜市、野餐、聚餐、上班....anytime anywhere....

IMG_1869.JPG

故事就從我跟陳小靜一起逛夜市說起....

某天下班,我們去逛通化夜市

一路上看到甚麼都想吃, 但是都不能吃 orz

唯一只能吃生菜沙拉小番茄

 

所以就此開啟了『陳小靜與小番茄』這組搭檔

 

我看到小番茄, 都會不自主的走過去很想買他!!

(不是只有買啦, 其實我是買也要現吃, 因為小番茄很有飽足感, 就當零嘴食用...)

 所以結帳時, 都會問老闆

  "有沒有水?" -> 才能洗番茄

  "有沒有塑膠袋?" -> 洗的時候需要分裝

  "有沒有鹽巴?" -> 殺菌用

當這些東西都齊全的時候

陳小靜就要出動了 -> 非常的重要 (Very Important)

IMG_1870.JPG

陳小靜對於生活方面很有她自己的一套

更尤其是吃這一部分,所以洗番茄交給她就對了

小番茄會用清水少說一定要沖洗兩遍以上

除此外, 還要加上鹽巴殺菌, 再度戳洗

再來是去蒂(我本人是先去蒂耶...)

 

這是她第二次挽起袖子, 在路旁幫我洗水果

  (第一次在通化夜市, 第二次在南機場夜市....期待第三次不知道在哪裏? 母哇哈哈哈)

 

老實說, 很難得遇到願意這樣子在路旁晚起袖子, 彎腰幫我洗水果的好朋友(揪甘心啦)

IMG_1904.JPG

一直覺得我們上輩子應該是的姊妹(因為某些層面好像...)

不過老師給了我們個爆笑的答案(差點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

原來我們上輩子不是姊妹

 

其實是「貪官汙吏」 哈哈哈

原來上輩子一起作奸犯科, 難怪這輩子我們有這麼多的債要還

要一起作姦犯科想必是很有默契, 也很要好, 才會有這種能耐

原來我們是, 這輩子也是, 哈哈哈~~

PhotoGrid_1395881759032.jpg

 

還是喜歡妳這樣自然的笑 (不要老是拍假掰照啦)

就讓我們繼續蒐集一起到處吃喝玩樂共同生活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小惠 的頭像
    徐小惠

    ♥徐小惠的英國倫敦大冒險♥

    徐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