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昨天
是堂姑姑的告別式
經歷兩三年的病魔糾纏
最後還是敵不過命運的作弄

還記得幾年前的過年
為了不讓家人擔心
她打扮美美的, 並抱持著堅強積極開心的心情返鄉過年
殊不知隱藏在假髮下的疼痛與不堪

一年過了
捎來的消息是每況愈下

在我準備出發到倫敦前
情況更是嚴重
爸爸媽媽因此也常往醫院跑
希望給予鼓勵,為了兩個孩子要加油

人生的長度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沒有人可以預知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當面對上帝突然的召喚時
才發現好多事情未完成

看了地球上這麼多風景
唯獨人生的風景最美麗

我會永遠記得
您帶給我們的美麗風景

姑姑的最後一段路
我請爸爸代替我向姑姑說說話

謝謝您從我有記憶以來的疼愛與照顧
終於放下病痛了, 請您放心地走
兩個孩子很棒, 他們會化悲傷為動力
徐家的家人們永遠在他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