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16

Happy New Year 
Welcome my amazing 2016

這是我在倫敦的第一個跨年
沒有買倫敦煙火票的我們
仍想要去感受一下跨年的味道

IMG_4017

記得我們相約下午五六點左右
在Waterloo站相見
到處滿滿的都是人
唯一找到比較好的位置就是這裡
位於倫敦眼的後面
前面用圍籬擋了起來
因為裡頭是要買煙火票才進得去的

IMG_3866

愈來愈晚
愈接近倒數時刻就愈是多人
我們剛到的時候,根本前面是沒有人的
結果現在照片上已經滿滿都是人頭

IMG_3859

空氣非常的寒冷
忘記是幾度了
很後悔我沒有帶到手套
因為真的很凍冷到不行

手上的杯子是前面的路人發的
因為他們要開香檳慶祝

IMG_3876

散場時
到處都有警察管理秩序
我也不懂為什麼大家一股腦兒的都要跟警察合照
於是我們也衝上前去湊一腳(右邊的警察很帥XD)

IMG_3997

跨年之前的五小時等待並不算什麼
因為結束過後的散場才是真的考驗開始
我們這樣人擠人
緩慢的走了兩個多小時才進入到地鐵站
真的不騙人有夠擠的
又冷又擠快要受不了了

還出現騎著馬匹的警察在維持秩序
一直把路擋住
明明就很近的距離
因為改道,擁擠,走了兩個小時才入到地鐵(好恐怖!!!

IMG_4007

不過這真的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倫敦跨年煙火也好美唷
一共持續了大約15分鐘左右吧
真的美得不像話
很讚嘆它的美麗
只不過天氣有點冷
凍到空氣凝結
雙腳顫抖

但這難得的經驗為我揭開接下來精彩的2016

很開心連續第二年我在國外跨年
並且還是跟身邊一起照應台灣來的好朋友

我的英國打工度假日記
又寫下美麗的一頁

arrow
arrow

    徐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