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3  

對!就是過敏完結篇 (握拳)

11/25上早班,兩點下班後我又到了唐人街的華人醫生診所報到
為什麼呢又要去看醫生呢?
因為皮膚還是有點癢,還是會搔癢,又會不小心被我抓到一個受不了
上週拿的藥也都吃完了,又有鑒於上次醫生說擔心我這個容易復發,所以還是來看看比較安心

IMG_1330

醫生說,我這是水土不服引起的過敏
會好轉,但就是要一點時間,也許三個月,也許半年
不過看似我這很容易復發
所以他仍然開藥給我吃,抗過敏還有抗生素
不過他說他把抗生素的劑量降低,之後會慢慢的一直減少,直到完全不需要服用
不得不說這種沒有英國健保的看診真的好貴喔
這趟看下來55鎊又飛了(哭)

是說我到倫敦一個多月之後才過敏是哪招啊@@

IMG_1319

最近天氣多變
某天,從10度突然降到一度
又某天早晨,突然飄雪
有時候天晴,但是過一下又下起大雨
或是突然刮起一陣強風

IMG_1303
(地上結霜)

總之,不適應這氣候確實就會反應在身體上

但我跟上週比起來好很多了啦,也恢復正常上班
因此我的好朋友們別擔心囉

現在就乖乖吃藥,還有多注意健康以及保養
(狂擦乳液呀,這邊保養品便宜)
(狂吃維他命呀,這邊維他命常打折超好買)

IMG_1329

最後,還是紀錄一下這家診所
當然希望都不要派上用場最好
但是如果真的身體不舒服,等待英國看診又遇到狀況時
不仿到唐人街這邊瞧瞧吧
畢竟,語言相通還是比較好溝通的(香港醫生)

IMG_1443  

中醫鄧永權
Suite 5, 2F Egmont House
116 Shaftesbury Avenue
London W1D 5E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